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歌~音乐

曾经何时听歌就只听一位的歌手,不管她在唱些什么,就觉得很好听,也不让人去侮辱她,还疯狂的为她剪了一头短发。。

然而人逐渐的长大,听歌的感觉也换了,不再只迷恋一个歌手,渐渐的开始欣赏有才华的歌手了,然而每次都错过他们的签唱会什么的!或许有天有能力时,他们是要我去看他们的售票演唱会吧!

曾有朋友笑我傻,怎么就为了一首歌买整张专辑,但我相信因不只是他们的主打歌,会有其他好听的收获,毕竟是辛苦熬出来的作品。或许就因为酱,在参朋友去唱k时,所点唱的歌她们都不熟悉,就只能自己唱咯!!

而最近又再变了,是先听节奏,再听歌词,而在留意歌词时是更喜欢的。可否曾经为了一首个感动哭,真的不止一次。有些歌会让你听了心情解放,而我就喜欢一直听伤心歌的然后就没事了。有些人是伤心时要听开心的歌,但会让我觉得更烦和吵。。

就因为心情,所以不能一天没音乐,不管是在什么时候做些什么事。。心情好或心情坏,更不能少了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