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普通朋友,好朋友,知心朋友。。

对我而言。。这会分类几种-普通朋友,好朋友,知心朋友。。

普通朋友有些会升级成好朋友,而要升级成知心是很难。。普通朋友会介意说话伤到他。好朋友就百无禁忌,知心的就不用多说,当你说前半段,后半段不用多说,她也会明白。。

曾经有人说朋友是来利用的,或许她经过了一些事情开始不相信友情吧!而我就喜欢将心比心。然而朋友就说我笨,对我而言是不想把关系做的那么的恶劣而已。。但这想法是因人而异了。。为什么有些朋友就一直去利用身边的朋友还可以当作没一回事(而幸好和一班好朋友坦出来讲,误会总算揭开了)。开始时很佩服这朋友,但想的深入,她很可怜!人是因为寂寞才要做些事情来吸引你去注意她吧!但方法都用错了,然而酱的朋友就是从好朋友被降级到普通再普通而最好不用再联络的朋友了。。

当好朋友升级到知心朋友,未必是有很多共同点,但一旦就一个点一样,做的东西是疯狂的。。回想起来的谈论的话题是一直聊也聊不完。。有时候,不必多聊但遇到一些人,事或物是(我了的)。。

然而当一些时候对方不是把你当作好朋友时,请自知之明,检讨自己,然而有天当对方把话说出来时,请别怪人的无情,因你已经把人伤到。。没知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