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人是要不停的学习

时代的进步,人的脚步也要跟着跑得快。因遇到顾客上要求些野蛮的事情,让我和同事们都措手不及,还说了难听的话:“怎么酱也不会吗?不行今晚就要把它搞定!”还拨电话跟上司投诉。。有了压力就会有推动力,好一定要找到解决的方法。幸好最终问了朋友和电脑软件人员 帮忙解决了。人都是要自求保护,他们也是。也就因为酱也让我从混乱和无厘头的要求中开始学习到新的东西。然而我也开始对公司自我保护了,一些文件就用酱的做法把它存了起来。然而就因为酱又开始遇到另一个问题了,就是在发送文件给顾客,要从邮件中做个确认他们收到,请教了几位朋友,今天总算找到了解答。好开心哦!!

曾经有个无谓人,就因为一直认定从前到现在的做法都是对的,就差点闹上劳工部了。跟他说酱做一定行不通,就一直要凭着(我吃盐多过你吃饭的想法),结果被老板骂了一顿,哈哈!!活该。。。有些人就是食古不化,有些人就不停进取,然而什么样人的做法是获得人的认同和跟随,这道理我晚辈都懂,然而就有些人活了半个人生的人还是弄不懂,可怜!!

虽然每天都是做些类是一样的事情,而我还是想要多学些事情,因当脚步停了下来,就是离开人间的那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