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原来没我想像的容易

经过了三天半,总算把朋友的结婚影像做成了。。真的是有点花费眼力。。总算知道剪接合成的工不是容易干的,或许每样东西就有它困难和挑战的地方。。但就不要轻易放弃,因这就是过程,当一切都做好后,就会有成就感了。。

承认没厉害的我,但能做好东西,让朋友能和家人朋友们分享,是件很不错的时光。之前做了只是单单自己的相机,所以没酱多照片。。然而这次收集了大约五个相机(照片+影像)。。就可能因为酱,时常当机了。。真的是从早到晚就只对着电脑,差不多要让它休息了,然而事情没完成都让我睡不着。

开始收集完朋友的照片,心里会高兴地说应该一天就能完成了,然而不如我所愿。就只排照片,照片看得太多看了眼睛开始辛苦了,然后就开始预算其他影像的时间。从时间预算开始找情歌了,才发现原来我的情歌真的有限公司(悲伤的歌原来这么多)。找了找搬cd的歌进去,开始要减歌了(因要合几首歌,不让它有停顿的时候),但怎么会困难重重,原以为预算好的时间,但它竟然给我当机了!!(但也不算是当机,因其他的东西还能操作。。好纳闷!!)就一直关了又开。。开了又关的,开始有点不耐烦了。。而又怕不小心把照片洗掉,哈!到时真的哭都没泪!!

开始对这软件不坚持了,就寻找另一个软件。然而一件事情的完成,是要透过几样东西来合成的,是贪心吧?不,只是想把它弄得更好而已。

哥哥们开始碎碎念,就只会做些鸡婆的事,但对我而言一切都值得,因谢谢你们让我学会而外的事情。。哪怕现在是花费了点时间,而我能为你们做到的就只是这一丁点呢!!

或许喜欢回忆吧!拍照,影像,音乐的合成。。。再接再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