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窝~第五次的淘宝

等待了一天,浪费了我几个预约被延迟,代运公司,运输公司的电话一直被我拨到要断线。

一天前要我等待送货来,却不能说好大约的预算时间。

接近8点才从吉隆坡送去吉打才安排我地点是最后一趟。

看很多,一些是帮朋友买,结合一起的运输费确实难以计算。如果一个个分开就很贵,这帮忙的工不简单。


厨房小柜子,老公和朋友研究组装都一直讲:“一分钱一分货。”不锈钢不是所有的质量,只能放小东西和轻的东西,有点失望。

不建议mm们买,虽然说能承担三人重量,还是别冒险。



书架=置物架,两箱剩余的书终于有位置安放了,寄放在哥哥家几个月,虽然不档位,但阻碍他的视线。


第三房的置物架。


摆放后容易打扫,也省下位置。


床边柜,剩余不到20cm,只要有心,一定能找到我们要的。日后要拿小样东西不必攀过老公,我有自己的摆放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