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窝~第六次的淘宝

这次看是很多,只有三样东西是我自己的,其余都是帮人家买。两次的帮忙真的领域那些代购过程确实不好做,功夫多中一些就只是要赚兑换率吧。除非他们是做大量的订单。我相信赚到的数额100%肯定都不能比我把网络教育的系统卖给家长的赚得那么高,而且还有长时间要对着电脑做记录。兼职的做不必一个月二十天,八个小时却能换取比打工时段接近十年来的高,感恩我投入这行业。

这次学乖了,不特地等他们,安排自己的东西做了,也强问他们时间大概的抵达,就接近时间才等司机抵达。

为了帮朋友省钱,就统一下单。


这些都是我自己的收获,就是三样东西而已,目前应该没什么东西买了。


人体感应器,在夜里懒惰开灯可以放这一点微光也不错。目前是打算放进衣橱。接触过后的20秒没动就自动灭掉。

这感应灯是三样东西最贵的,当中还要放电池,不知是否有用电源的感应灯?


还是要多买AAA的电池来放。
v>


床套的保护,加上客房就买了两个单人床,两个双人床。但他们却送错尺寸,多一个单人床就给哥哥拿去套。


牙膏的收放,以免感染细菌,就买了这挤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