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问题多多~报税去。

一年一度,又是报税时间到。算算原来已经报了超过四年多了,虽然每一次都没有中,因薪水就不达到那标准。这样好像没什么增值到,人生的污点。

而身边很多朋友都好奇,为什么没有中还要报?没有为什么,就只是要日后和银行有什么贷款时比较容易得到批准,政府有了我们一些记录,到时不必要东奔西跑,不是更方便吗?

当准备一些文件要做记录时才发现怎么脑袋那么不好,密码忘记了。到底那一年只用一次的密码储存去了哪里?问了哥哥和男友,翻查了pendrive,大哥电脑(自我安慰会找到,因去年我的电脑卖给朋友,是不可能在大哥电脑里有记录。)

有点对不起他们,怎么我帮他们弄的东西,自己没有给他们做一个备份,不见了就麻烦了。

先解决自己的密码,一直努力的回想,在不认输时候再翻查,还是放弃了,直接跟当局发送忘记密码来求救。

男友的邮件没有更改,也用上了这方法。第二个解决。

而二哥就差点弄到他要亲自拨电求救。因之前报税时他记录的邮件,因为换了公司,就没有用邮件,直接删除。不能随意更改邮件,因要成功登录,才能做修改。不死心,就去尝试按security question,只有五次机会来一次过回答两个问题,惨,记忆它就是不回来跟我相会。算了,还是让哥哥亲自拨电跟它们求救。

隔天工作时间,男友拨电来叫我记录,尝试他念的密码,总算解决了那大难题。

怎么一个密码就要弄上超过三天时间,幸好都不是在30-04-12最后那天弄,不然真的要用手填一份份资料,在要亲自赶着时间交到税务局的柜台上。

但愿明年的这个月份不会再有这些问题出现,真的误了很多无谓时间。

Ps:有精明的手机能更方便报税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