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自制婚纱答谢照

这次不能再懒惰了。时间一再拖,懒惰的神经线越明显。曾经那么热心的帮朋友做,然而现在自己的却要拖。港剧的诱惑这么大,如果自己做不好,还有朋友和堂弟帮忙。看!懒惰就是会有一大堆的借口。

网络问题,就要给youtube的photoshop教学链接顺利的走。是时候要尽快做好,期限一个星期内。草稿还要经过男友过目和认同,一个星期不会很过分吧?!

曾经帮朋友做照片时35张的制作,最喜欢的就是这种类型的设计。然而怎么觉得自己做出来的效果就是差很多?



其实我比较喜欢这种设计,但男友觉得亲吻的部位有东西遮住,看了怪怪。我的看法就不同,就是觉得倒影有叶子遮住多了点神秘感,让人想看又看不到那种感觉。特别嘛!



看了太多教学,反而更混乱。还是用最简单的做法吧!只是加照片再擦掉不要的,合在一起就好了。设定好要的尺寸,怕冲洗出来的照片会裂开,所以就做了A3 size。做这么大到时酒楼要免费冲洗时应该能符合尺寸吧?(保佑,保佑!)

Cari forum有网友给空头,原本一张4R照片冲洗只需RM0.29,如果需要它们寄到我们手上就只需加RM7.00的postage charges,但它的店铺在槟城,可以考虑亲自去拿,还可以当场做检查。男友却担心邮寄过程中如果遇到下雨天会把它弄湿,而且我们很少机会能碰到巧合时间过槟城,所以就打消这优惠的念头。

只好去survey其它的冲洗相片店,一张4R却要RM0.50,问了几间还是我家外面的价钱比较便宜。一张RM0.40,条件是洗到一百张,还附送免费冲洗一张8R。因为分散给,所以都没有拿它们附送的album,就算拿也用不上,毕竟现在的照片都是放去有粘性的相簿,可以一次过看多张。

问了冲洗店可有附送照片塑胶袋,没有。没关系,原谅我没有环保情况下去塑胶袋店买4*6的塑胶袋(RM4一包,数量有四百五十个。。。超多了),好让我的照片有衣服穿才能送人。


Ps:还想保留神秘感,虽然那确定的照片冲洗好了,但照片还想要保留到给请柬时才公开 ^_^ 不然看久这照片,可能会把亲友们闷掉,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