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自制红炸弹

还以为说会点皮毛的photoshop就想要弄个好样的帖出来。然而就因为相隔一年多的时间没接触,尽然完全毫无头绪怎么开始。而因为网络的问题,就放弃使用photoshop教学的学习过程,还是乖乖用ms excel好。

上网搜查了一些简单的请柬做法,就是要做个简单,嘉宾们能看懂的帖当时就打算把这图案放在帖里,再加一些文字就可以搞定。


当中考虑到帖是粉红色,而再配上这图案会把帖变得不合颜色搭配,就放弃。

看了众多朋友的请柬,参考他的后换上一些文字,就可以大功告成。多么简单的请柬,不会让人看了眼花缭乱。(当时心想,简单就好。)


就因为太过简单,心想可以通过,却被家长说行不通,而这做法就只能想像就好。没得简单还是要做回传统的请柬模式。为了要守着自制和省钱的诺言,就要坚持到底。

而这坚持,又再乱发男友的脾气。可怜的他又再无辜受罪。是的,我的华语早已还给老师了。用了整个晚上的时间一直搜查一些字的读音。copy & paste。文字打好时,有些称呼不会用,感谢印刷的朋友透过电话的邮件帮忙,解决了那些矛盾。


还想这不必花超过一星期时间做好,却因为朋友的看法,又再花多一天做修改。她也说的对,毕竟男女帖的方向不同,不能做成一致,不然嘉宾看请柬后再看地图会有点混乱。

当这些做好却忽略掉margin的设定。这又花多一天的制作。上下左右都设定好了,就要印出来时,问题来了。太久没动打印机,感觉对它陌生了。连ink也欺负我吗?打了最坏的算盘,如果真的不能用,就要放弃这打印机,买个能连接ipad的打印机。而这些担心因为清洗ink过程就解决了。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打印男方和女方的请柬出来和做剪和贴的小功了。

ps:要做请柬真的是一门学问,可不是随便放写文字下去就行得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