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冲凉时间到」

倒数两天就要迎接农历新年。委屈了我们的爱车,平时让你们饱受灰尘的污染,让你们热晒雨淋。没有认真的为你们洗刷刷,抹身,冲水。



今天又是给我们呈现爱心时刻。我的小银脸,可怜了它,除了新车接近十个月才为它冲洗了不到五次,它会恨我吧!但别怪我啦!有时候是时间不允许,有时候是天气问题。而时间配合我虽然不能亲自为你冲洗,有时候还会让陌生人来接触你。终算不会给车饱受灰尘。重要还是引擎,和车内清洁吧!

亲自清洗才能发现到很多瑕疵。原来经常驾驶南北大道,经过铺路的地方会少许沾上它们。如果没有仔细看,或许会忽略了它们。





今早祈求老天爷不要来个大热天,因为我们接近中午时段才有时间来为它们冲洗。感谢老天爷也蛮配合,乌云慢慢把太阳遮住,再来下个倾盆大雨,就是我要的阴天到来。

从车里吸尘完毕,到吃了午餐,休息短暂,再次动工,却花了半个下午超过三小时的时间。




一大一小的车,开始怀念我的小黄脸。毕竟大车车身高,手和身体短要亲自抹的干净还是有点难度。这些就是要麻烦到男友的帮忙。而清洗他的车真的比较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