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达哥,您哪里还好吗?

还记得,凌晨四点父亲把我叫醒。第一局话就说:"去医院,大哥车祸,没有了。"当时还以为他所说的没有是指车子。

看着父亲在等待,原来是要我载他去医院。快速的把一切梳洗打理好,再跟父亲确定发生什么事。

从家里出发不久,父亲就指着:"就是这柱子,哥哥经过两小时多抢救不成功,不在了。"这时才明白,原来父亲说的不在是意味他永远都离开了。

是的,就这样:他
不会再偶尔带衣服回来洗。
不会再和我们一起游干泳。
不会再大小事都和我吵架。
不会再和哥们偶尔去解闷。
不会再听父亲在家里解说。
不会再叫我去他居住的地方吃饭。

当时抵达医院看到二哥哭红了眼和脸。看到他的朋友在旁等待护士们的帮他缝伤口。直到护士的工作完毕,得到他们的允许就拍了他的遗容。

对不起,请原谅我当时的冷静。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就是那么的无情。为什么什么感觉都没有。为什么当时一滴泪也没有留下。他的朋友可能会错愕我这样冷静吧!

心想兄妹的缘尽了,虽然哥在世时互动和沟通不多,而曾经我们所经历过的事情是在生的人还会记得。只是问题是我们要用多久的时间来放下。拿得起,而能放得下说得容易,真正能领悟做到的又有几个?

哥,一年了,但愿您的离开能结束哪里传言的黑色地带,希望你能保佑哪里的人出入平安。不管你的灵魂是否还在这里,或者已经上天或下去,轮回,就让那一切不幸的做个结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