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李欣怡,来了!!

从她的新书发布会,就一直寻找“活该”。。双溪大年的书店找完了,从开心到失望。可能就是我太快想要得到吧!还没来差不多接近三个星期。

因为工作缘故,没机会接触到988的消息,开了fb看到欣怡post要来槟城办签书会,心很难平复了,怎么书还没来,但签书会现场一定会有卖。。就一心想要找朋友一起去,但都是槟城放工后直接去,闷!fb还是没人鸟我,难得见面的机会就这样流失?超不甘愿。。信息给男友
我:“欣怡来qb办签书会,我想去”
他:“找朋友陪吧! 要加班”
我:“一个要看李宗盛,一个要我借他书如果我买到,没人陪”
他:“下次还有机会”

睡前和男友通电时。。
我:“很难有机会了,这是第一场在槟城,接下来她会往南部举办了。”
他:“自己去咯!”
我:“想,但最近的身体状况我怕人多会晕倒,倒时更麻烦了,但既然你要做工,算了还是下来找你,去吃椰浆饭来补”(医生交代,六星期不可吃酸辣)
他:“这样也好,不然去槟城花费不少”
我:“...”
他:“但如果你没去,会一直碎碎念,一直念,念很久”
我:“没办法,要省钱”
他:“你要就去吧!”
电话没电池就结束了我们的话题,充电时,发送信息:“算了,我要的东西很多,我不想我的任性让你没得加班”

早上睡醒,还是想要去,又发送信息:“好心痒,槟城”。没多久:“不用心痒,今晚去,拿了衣服和相机”。。哈哈!!开心死了。心想着今天就办签书会了,书还没来,不可能吧!这次换另一家书店,在北海的megamall总算买到“它”,哈哈!而且还是从箱子里还没上架贴价钱,超开心的。

好事多磨,预算等男友放工去到那边,怕星期五会塞车,人多,决定去买面包在路途中享用。然而车引擎,一关一半,电台没声音,惨了,又来,死火。叫了亲戚来帮忙看,弄了能启动,还是去检查车比较保险吧!毕竟不是第一次了。等待维修时,当然就是开封“它”来看了,奇怪,怎么会有蚂蚁被封在里面,书后面都有,用手推,不是叻,印下去了。。想着“蚁是否代表着欣怡很努力的工作?”翻一翻,还有几只蚂蚁。。哈哈!有趣!

心开始担心了,接近六点,车还没修理好,男友还要开会,赶得及?有点后悔冲动去买书,应该叫朋友帮忙买,然后给她签。。如果赶不及到场,至少还有个签名对得起自己。。车修好,六点,回家快点整理,冲凉,男友也放工出发,跟时间赛跑。。。七点出门,心烦,问了朋友确定场地,加快车速,超车。。男友:“等下,先放你,你自己进去,我去泊车”好,加快脚步进去。







欣怡已经在台上讲说。。眼睛搜查,怎么没桌子?不是签书?还是完毕了?失望。。然而听到秋月说,等下的签书会,每个读者都有机会跟欣怡合照,放下心,不错,近距离的接触。听着她唱歌,才看到工作人员扛桌子上台,心也安慰更多。然而当她下来跟读者合照,害臊的,不敢走前去合拍。。





排队轮流上台签名合照,要跟她说些什么?对了,书上的蚁是疑问。。我:“欣怡,蚂蚁代表你努力工作吗? ”她:“谢谢”。。em...算了有合照到,签名到,值得啦,后面还有人要上来。。





下台,男友也买一本去排队,哈哈!不知可以再上去一起合照吗? 也跟着排队。。可能就排剩最后几位,就跟工作人员要求,我手上的书是签了,但男友的还没,不只可以跟他上去,再一起合照吗?相机也交给工作人员帮忙。。





有点失望,工作人员没按到我们相机的拍摄钮,签书会完毕,一群人就进station one cafe,因接下来是李宗盛的{音乐小讲堂}。自我安慰我俩就跟板合照。。



ps:吃饱回来后,去目睹李大哥的风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