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好奇心]


在赶着做最后冲刺要保税的我,突然听到一声很大声(boom)而房门都抖了一下..心中产生了一股莫名的好奇。。好像有事情发生了,走出房门问了哥哥,他都不知发生什么事,走去后面厨房看,都没什么东西掉下来,去外面看,看到很多人往我们的后方看,我们确定是大事情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听到些救火车的声音了。。效率好快。。又几分钟又来一辆,看来这火不小了。。哥哥开始按奈不住了,我也跟着鸡婆了,就尽快拿了身份证就出门了。。可能太久没坐摩多的我,天啊!!吹了风,怎么那么冷,脚都要抽筋了。

不到五分钟抵达现场,好多人看热闹.而看热闹还会让路酱还不会阻碍他们办事。。现场有三辆救火车了,再几分钟来了两辆的救伤车。哥哥一到场就走去附近看了毁坏的场景,但他都没拍照,而胆量小得我就站在角落方便逃跑的我开始拿起手机拍了拍,由于是晚上所以都不是很清楚了,想要拍影像,但太暗了。。周围看来也一片凌乱,因地上还有玻璃碎,旁边店屋的铁门都歪了。。应该是gas爆炸吧!好多人都开始拿相机出来拍了。。火势开始从第四间店屋蔓延接近第一间店屋了,救火车也来了多四辆,人群也尽快的离去,因如果再一次的爆炸,可不是闹着玩的。我和哥哥也尽快上摩多尽快到较安全的地方又停下拍照,越来越多人。。也越来越多车,救火车也来多几辆。

报应来了,做鸡婆没好报,剩三分钟不到的路程,摩多尽然没油,只好推回家。。短暂的路在夜深人静,总觉得好长,加快脚步跑回家。。

就等看明天的新闻可有报道可否有人受伤吗?因我们就只看而都没问是什么类式的店,就没看新闻的我时要多注意点时事新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