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换车~心情

拖拖拉拉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总算能找到方法把我有些问题的车去做一次的检查和维修。每一次驾驶时都会心惊胆跳,怕会死火,电池没水什么的。。指望它不会再给我其他问题。。亲戚时常说是时候要换车了,但很不甘心,供了酱多年车,银行赚了我酱多利息,途中有一些维修费用,至少也给我点休息的时间吧!!但我还没找到更好的理由要把(你)换掉。。因不是我做坏,是那人经验浅把(你)和我都弄得没力了。。
虽然只是跟表弟换了几天的车,但还是有点压力。。之前有驾过出远门,但他父亲都有在场。而这次就只驾去工作范围而已,一直提醒自己,可要很小心的驾驶(心中一直浮现四十多千的车,四十多千的车。。)或许最近犯案的新闻太多了,别人的车就时常一直留意旁边,后面。。只是一直的留意再留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