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生日

每一年都会到来的日子是给写什么信息?以前会很向往很多人一起帮我度过和庆祝这一天的到来。。或许是年龄的问题,都不是很在乎了,只要有人记得,一个短信息:"生日快乐”也满足了。。

曾经听到DJ说到这日子应该是跟家人团聚一起的日期,因为是母亲的受难日,当时在工作的我,心情顿了一顿。。对,在她的肚子里酱多个月(虽然只是七个月)但要承受多一个生命在肚子不是很好受吧!!还记得婆婆又跟我说过幸好母亲怀我时是已经信仰佛教了,不然因为年龄和高血压的问题就把我弄掉了(当时已经在去医院的路途中了)。母亲去世了十三年了,位子是留下斩除不掉了。。边听施文斌的眼泪边写感触更深。。

最近朋友问说要怎么庆祝将要来临的日子,当时听到她们还记得就高兴了。。或许我们最近都忙些工作,能一班朋友出来吃一餐就够了。。再忙就一个信息我是很高兴的。。因要记得一个人比忘了一个人会比较难吧!(或许我是善忘的人吧!但应该要忘掉的东西就忘不了。。)还记得在朋友家一起下厨的过生日。。好喜欢这感觉,虽然不懂得下厨,做了有点手忙脚乱,但能吃到住家菜是天下幸福的事了。。无论如何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