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绘本分享事:小心!那个东西出没

 


第一个感觉,心里的Os :买下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先自己看过一遍,直觉和我说,它不是我们看到的表面。把它想得太层次?但我相信它不是一本吓小孩的书。

看完一遍,就是你,明天再让孩子选择可要看。

奇迹的,他说要看这害怕这姐姐的书,要看妖怪。

翻一翻,说出孩子的恐惧,或许一些流传一直盘旋,用一些音调来测试孩子,他很淡定的等着故事走下去,不错,他开始克服了一些黑暗世界。让女孩无形中有了假象,但他们也会自我安慰不是那样子。

渐渐的快速让我们去留意,还有什么东西不见。

是谁,爱夜里干案?钟仔观察到有🐾,手,好像是半身,看!就是它偷拿。


再看它忙着做什么?谁不见的什么东西?虽然是翻阅再观察,你开始懂得绘本让你有一些惊喜和看到一些他人结局,虽然叔叔生气,但是它的离开似乎得到其他人的认同和祝福。


已经要一个月不去学校,突然间天天哭,抱着不下去,有时候夜夜会哭醒,一直不让我关灯睡觉,睡前一直提醒隔天不要去学校,一直要抱着,有时候发脾气去自己的家哭。。问了只得到舍不得妈妈,要陪着妈妈的答案。问了老师,说没事发生,自己多想而去留意身体,没有特别的颜色出现。问了院长,也没有什么异样的状况。或许就是那安全感,他就是怕妈妈突然离开。

亲友的担心没去学校会学不到东西,没有哪些交流,一直在家玩,放羊好吗?比起一直带着不舒服的心态去,也是会没心思去接纳新东西。或许说我宠,溺爱,但能陪着他度过,再提供也不迟。而我看到的,心理生病了,压抑的做东西,不会做到很好的效果。一旦他接受,坦然了,再纳入,不怕迟,他有心还是会去学,人生的课堂不止是学术。

(这段日子,辛苦父亲牺牲午觉时间照顾他,以前他没机会顾我们三兄妹,比起妈妈,他更幸运可以顾孙)

这期间再接触不同类型的黑暗绘本,从抗拒到接受,直到求关灯睡觉,妈妈察觉到,你开始把一些恐慌克服了。

你看到了,黑暗其实有明亮。

你也看到,突然黑暗有热闹,有温馨。

#小心那个东西出没

#停电以后

#黑暗

#倒数绘本故事活动给孩子们

#跟着心走下去未来会更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