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分享绘本事:有一天

 



这对于妈妈的视觉看似温馨而充满期待孩子逐渐长大的经历与想象。

然而孩子看到的角度确实父母们被困在森林里,孩子要进入救他们出来。


问了为什么,却得到有点心疼的答案,虽然说这本书看了有接近一个月了,但是他的回答还是烙着心里。

儿子:我看到爸爸妈妈关在森林里,出不来,她要找Amber (poli卡通)救你们出来。

我: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们被关在里面?

儿子:因为你们每天忙做工,只剩一点时间陪我玩。所以我不要去学校,要在家里等你们回来。

我也答应,尽量多带着,多陪着,也要多顾及心理的想法。

他想法就是那么纯粹,但是大人的忙他也觉得无奈。

他很想跟着去做工,至少能一起相处,能帮忙减轻经济。。

他不是不懂,只是他觉得他能力有限。

作者:(美国)艾莉森麦基
插图:(加拿大)彼德·雷诺兹
出版社:南海出版社

#有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