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哺乳之路难不难?!?

人类哺乳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然而没有去了解母乳更是令人难堪的事。

人与人之间的安全感是来自哪里?
人与人之间的亲密互动来自哪里?
人与人之间最初的食物来自哪里?
人与人最基本的呵护又来自哪里?

忘了我最后一次跟母亲讨奶是几岁,
只知道这是我们最基本的交流安抚。
她把最珍贵的时间给了我们。

能与孩子在一起时光不多。
能给他最初的食物会渐渐有限。
因为不懂,而去学习,而提供。

从你一出生,不必教,嘴巴靠近奶头,自然就会含乳。
我们一起学习舒适的姿势,学习看你的吞咽,学习看你的粪便,尿量,学习面对黄疸排黄。
我们一步步的成长,你越来越熟练,直到我平躺,你会自己爬上床,爬过来拉开衣服然后喝奶,多么可爱的动作。

你躺着,嘴巴吸着,另一只手抚摸身体,捏,拍,打,有时牙痛还咬到流血。
我会好笑,我会生气,我会痛,但我知道能给与的时间不会很长。

开始接触正餐后,你喝奶的次数不多,渐渐有些不舍。
至今还没安排到拍哺乳照,深怕哪天你突然不再喝奶。
你接触更多食物,哪天会因为它们的美味而放弃人奶。
而这种亲密哪天会用言语,游戏,来取代。
我只是珍惜与你这么一丁点的亲密互动,却换来他人的冷言冷语。

哺乳错了吗?
哺乳会让家人难堪?
为何要想得那么复杂?
哺乳会阻碍他人的视线?
哺乳需要询问他人的认同?

简单的食物,妈妈跟孩子的互动,只想要把这时光停留而已。
渐渐他会有他要的食物。
渐渐的我的母乳会不够他提供。
渐渐的他活动量越来越多,母乳会功成身退。

至亲爱的朋友:
我只珍惜我们俩的零距离,为何你一直来煽动?
你可以不花时间了解母乳与哺乳,因为你有时间做其它更有意义的事。
从做月到孩子一岁多了,为何就是要一直拿来讨论?
你真的有点击进去阅读了解吗?
需要放大再放大讨论吗?
没阅读完文章就只看标题。
为何不去真正了解?
这是国际哺乳师花时间去了解的真相。
http://anggugu.com/my/not-starved-to-death/
身为好朋友就一直要让他人夫妻吵架吗?
这是好朋友对他人老婆的做法吗?!
我有去上课学习,尽量调适饮食,作息,你又懂多少?
我提供他自然的食物,没用到你身体。
因为我哺乳没给奶粉,没给人赚钱而你不舒服吗?
都为三个孩子的父亲了,为何要一直对他人老婆死咬不放?
不如花时间去教育自己孩子帮助老婆不是更好吗?

我只懂孩子需要,饿,呵护。
我只给他最基本的需求。
请关注,关心您的孩子与老婆,家人吧!
真的谢谢你一直一直跟随提醒我的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