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窝~窗帘+隔离帘

只是量了宽 X 高,给了尺寸,他们会给多余的窗帘轨道,多好过少,毕竟剪刀就可以剪掉。

当还没钻洞就要做个记号,拿了电钻,打了wallnut,上螺丝。


窗帘尺寸长,所以轨道可以拉高距离。



至于窗帘,在宝贝打了相关的字就会出现超多的款式。当时就是决定选遮光,因早上的太阳蛮温热的,但相对西边就还好。没留意品质如何,看了图片能让屋子一片黑暗就做决定这款

整间家关完,可以变成迷你戏院了。



客厅范围,只剩外面的微光。



隔离帘不想经过一直看到那厕所门偶尔的开开,配合上隔离柜的位置,就订做三层。帘是很重,但却感觉不出是三层。

因为重量关系,不能单靠这样旋转锁上,还是决定钉u形螺丝,再绑拉平。

粉红色是在之前在kl闲逛Mr DIY时买下,已经接近一年都忘了价钱。


躺着时看到厕所门,而老人家介意开门看到床头睡觉,但多数都是这样啊!

尺寸是对,但一次过的重量就重到两个人才刚刚能支撑。如果当时买水晶的,可能要三个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