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差一点逗留在梦里?!

看了影片,怎么角度会转换在另一个方向。

影片里是没有母亲。母亲是从婴儿跌倒后跑出来把他抱起来。

当初因为被拍到婴儿从另一个方向爬进来而父亲没留意到把他打伤。直到婴儿长大后还是那伤口还是不能完全复原,而且还是带有一大片的血丝。

看到他们的后续,把头一转个方向,当初的小孩也长大了。但之前看的小孩肤色都没那么黑,怎么影片里的小孩都变得那么多。虽然他们还是那么热闹的搞笑。

一群好像我年龄的成年人,从外面进来。那父亲还是影片里的父亲,其余的他们就自我介绍。原来当年最大十岁的长子,现在已经是五十岁了。父亲好奇我的到来,我也不懂为什么看的影片会那么真实就到他家去。

长子说这是在1751年拍的影片,为什么2013年才开始流传那么火红。当时感觉很不舒服,什么1751年?那影片里的小孩穿的衣服都有颜色,怎么可能穿梭时空?

另一个小孩还欢迎我的到来,还强拉我一个跟他们一家人生活。我能感觉到拉扯的痛苦,我能感觉到心跳超快,我能感觉到那大喊没人理会。。。我当时会感觉这不是在发梦吗?不行,我一定要离开,一定要醒来。

被他们拉到天台,母亲准备好晚餐来招待我,我一直提醒自己,想个办法逃离。冲去天台尾端,不想能不能活,只想一定要离开。他们一群人往我方向追来,母亲还放话:"进得来,难出得去。"不能被她话影响,跳下去就对了。

那一跳,是他们家的屋顶,如果那么一跌,还是逗留在这里,我一定要想办法往上浮起来。

浮起来距离的离他们越来越远,我知道,我一定会离开。

眼睛很难张开,模糊中看见大哥走进来把身旁王菲的歌曲按停。他说:"你安全离开了。"然后他走出房门。

不,我还是在梦里,因大哥已经离开两年了。但这是我熟悉的床。

我的魂是回身体了,但我的脑袋还是在梦里,耳朵旁的闹钟把我叫醒了。

看了时钟,看了wechat熟悉朋友,看了FB,我真的醒了。

才午休一小时,那魂魄好像被抽离很远,很远。。头有点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