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接触G1x

去年看完王菲演唱会,拍了尽可能能拍的照片,再看到其它菲迷们用G12拍出来的效果就深深爱上。

在看论坛网友的讨论,分享他们的作品,开始中毒了。

去了一些相机店都是鲜少看到它的踪影,却被推销员介绍其它更便宜,价值也比它更少,当时也有点挣扎。

心想,为什么能有这么大的相差?而他们就是会选择G12。如果要找个耐用的还是找回多数人拥有的比较好吧!至少遇上什么问题还可以一起讨论。

然而G12的出身有点年份了。问了亲戚,他开始帮我留意其它的。经过了对比,他提议买G1x。

心更矛盾了,再深入一想,这部是要用有段时间的。要找部能适合耐久而又能符合DSLR效果就很不多了,至少不必在两三年后又后悔换掉。而且它的比较更好的话,拍夜景或每次晚餐的照片就不必头痛了。

恰好吉隆坡有eye on canon有fair,亲戚就先帮我留意,经过他的接触,他大大推介买G1x好过G12。也帮我留意了那边的价钱优惠。原价RM2299,扣RM200,送非卖品canon hansa摆式品,8GB memory card,1年warranty,包包一个。然而他却跟我订下了那非卖品,如果我要买相机的话。

这星期轮到槟城eye on canon有fair时候了。当然不会错过,就去亲身接触,触摸,感受它。

G12和G1x的价钱相差接近七百多,但年份却相差了三年多,sensor相差大,要拍出DSLR的品质当然更好,只是机身就有点重。

销售员看我们一直在犹豫,就给我们一下的优惠。
原价:RM2299.00
折扣:RM 100.00(一直到价还价RM200变RM100)
增值:4GB记忆卡到32GB的记忆卡(怕32GB照片储存会占用时间,就把它分开16GB两张)
附送:非卖品canon hansa摆式品,毛巾一条(指定一些相机有附送)
保证:原本只是一年,现在加多两年(这里应该省下超过RM400吧!?)

要求包包,就没有,销售员说这类型的包包还没有,如果要其它就要去旁边包包的位自负了。看了选择不多,赶时间,还是有机会再逛了。就暂时把它放进盒子来取代包包先。


Ps:谢谢哥哥的生日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