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谢谢你在这五年里的陪伴



这段时期里,我们去过热浪岛,吉隆坡,香港,巴厘岛,甲米。

我们见识了很多人,事和物。

我们走过山路,斜坡,下水。

你帮我记录了很多照片,影片。

你帮我拍摄了几年新年拍的全家照。

带你出席过朋友的婚礼,聚会,旅游,生日会,偶像演唱会。

当你电池寿命不能耐这么长能让我拍摄一整天时,我顾虑你的感受,买多几个电池好让你有得呼吸,转换。



你的机身不适合下水时,我帮你找个机壳有得保护,不让你中水和被沙刮伤。

你身高不符合我们的高度,就帮你买个机脚,能让你和我们有个相同的距离。

渐渐你开始要辜负我,开机不久就一直震动,换了电池还是不能阻止它发生。

带你看了医生,你就听话,带你回家又再闹脾气。总算再次跟医生确定,没得解决。

哥哥要借用,你却发脾气,怎么好好一个旅程也不让他好好记录?

虽然你不是完全死机,我们还能偶尔有个小接触吧!但你那时常的闹脾气,我们都没有那么多的耐性等你恢复。

不忍心把你遗弃,就只好把你收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