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见红事件

因为好奇心,因为鸡婆,因为不小心,因为空闲???

以上原因都有吧!

B同事的不小心和我擦鞋而过,然而她的运动鞋和我的高跟鞋,就这样让{它}裂开了一半,应该还不到吧!同事当事一直说对不起,不好意思,对不起。然而我只能说:“没关系,不痛。”因当时我真的不痛,然而看着血开始在流,就第一个反应是止血,怕灰尘跑进去。

另一个同事就忙着拿胶布,纸巾,另一个听到我流血就怕到不敢看。然而我一直说的没事,没事她们都不相信。

为了怕日后步行会不小心钩到其余的,就把那裂开的指甲把{它}折断,B同事拿了类似黑风油的东西让我止血,配上了棉花,纸巾再搽一搽就没事,就把胶布把{它}包扎了起来。

当时就只有一个想法,不知{它}要经过多久才能完全生长呢?

目前,走路,冲凉什么的都要事事小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