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征聘~(下)

男人才发现,怎么停车场就只有他的车而已?工作人员老板都用什么交通工具来上班?难道全部都住在里面?但平时就只在酒店里活动?不用出来?开始很多的问题一直在脑袋里发问,然而他都不知道时间已经在倒数着,{它们}已经在里面筹备着{它们}丰富的大餐,就等着人数凑齐。

这时候开始有车驶进来,男人心里作怪,就把身体侧身躺下去。隐约看到是一辆货柜,下车的人当然看得不清楚。1)衣服打扮,包得像肉粽。2)灯光昏暗。看着那人和另一个人合力抬下一袋袋的东西,叠在酒吧门口。男人好奇心开始作怪,看着那一袋袋的东西,一直猜测是什么东西的当儿,车顶听到有东西在走动,液体的声音开始从上面流下来,心想探个究竟当儿有双眼睛在窗口一直在眨动,液体流进车里,整辆 车都被包围 着烟雾。车上时间显示着八点十分。

酒店开始也布满 烟雾,男孩和女孩就从此都出不来了。车上的报纸后页 报道着:“近来人口失踪率逐渐上升,警方初步怀疑跟多年前的酒店失火案有关,许多家长报警,女儿为了去应征都一去不返,怎么会在晚上八点应征,然而警方去地方已经变成荒地。然而根据多年前的地图自从失火案后就失去踪影找不到了。希望家长们能特别提醒女儿别约在晚上去应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