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征聘 (上)

寻找了三个星期,网上,报纸,该翻的都翻了。这个地区还很难得到工作机会,有那种经验的那些员工都很长情吧!其它的工就它认识她,而她不认识它。

犹如往常,吃了早餐,买了报纸,抱着希望,再努力翻和找吧!一页页,看着征聘的公司都和几天前一样,在失望当时尽然发现到有酒吧要征聘会计书记,没放地址,就只能拨电去问。预约时间就等男友放工带着她去面试吧!谁叫她整天躲在家没出来走走认识路。

信息了男友,就继续和友人上网聊天,等待时间到来。草率的一起吃完晚餐,就匆忙的出门。路上男友才想到:“怎么面试在八点?办公室的人应该也加班回家了吧!”女:“可能人家酒吧的工作时间才开始,老板这样的时间有空面试人吧!”男:“看那地址,好像有点远,你确定要每天来回吗?”女:“没办法,要换新的环境。”

二十分钟已过,驶入工业区,问了些人,还有一段距离,这里的地方还蛮隐秘的。那草堆看是越来越高,可以盖过人。男:“酒吧开在这里,会有人来吗?”女:“不清楚,可能做外劳的生意吧! ”

总算抵达,看着{就是你,酒吧},男:“店名还蛮特别。”女:“特别,有点奇怪吧!感觉前面还有些字吧!”男:“算了,到了,就专心和放松去面试吧!,在车上等你,加油!”女:“就一个人在车上吗?这里很静,跟我下去比较好吧!”男:“没关系啦!反正面试一下子而已。”女:“那,好吧!等我,小心噢!”

女孩下车的同时就放下随身带的报纸,但她尽然没发现到酒店的名字尽然浮现在征聘的专栏里写着{等你来,就是你,酒吧}。女孩下车后就快步进去了,毕竟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男生就点了香烟在车上抽了起来。紧促的敲窗声吓到了他。奇异打扮的保安人员:“先生,这里只能泊车,不能留人。”男:“就一下子而已,等我女友征聘出来就走人。” 保安人员:“别怪我没通知你,自己好自为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