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就差半小时的恋爱

你我之间的忙碌,就只能在星期六才能见面,然而造成彼此之间的想念,时间的不够,就一直想要紧紧的抱住,让时间就酱的停顿就好了。。

从朋友的宴会完毕,去看了电影,一起牵手漫步,一起静静的听着我们寻找已久的歌,然而就差一张我们的合照,时间好快好快。。恋爱就会让人不理智,你我变得有不理智的时候了!不想回家,因不想就酱分开。。有了想念,思念。。感觉到了。。爱情+甜蜜。。朋友时常说就因为还新,但相信我们的努力不是如他们说的,因都长大了,成熟了,事情是要坦白而不是收藏。。

上天就可怜我,安排了生病,不舒服,而就更多时间在一起,和家人的见面原来没想象的那么恐怖,当时你我的心跳加速很快很快吧!或许我们都不是很厉害去沟通的人,彼此要讲就要想很久,不是怕对方不开心,而是想把事情表达得更好。。一起听着音乐,看照片,分享着我的快乐,过去,亲戚朋友,太多太多要分享。。你也乱了吧!!

一起吃了午餐和晚餐,朋友们的玩笑,才不在意呢!!因我们自己了解就行了。。一见如故,好像认识很久了都被你抢先说了,或许有天我们的境界会到了用眼神交流,不必说,多么神!!

星期六要见你的家人了,怎么感觉很隆重,感受到你的感受了,不是第一次的恋爱,怎么就酱的担心??当我们认真时候原来一切都是这么的在意。。

从星期六傍晚七点到星期日的傍晚六点半,就只差半小时,就是我们在一起的二十四小时恋爱,好希望有天会有场超越二十四小时的恋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