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18pl的戏。。


由于最近很多人都追看transformer..然而在时间上和买不到票的情况下决定看{last house on the left}..查了网站,原来这戏是有改篇1972年同名的美国片。。由于没看故事大纲的我,还以为这只是部鬼片,所以只带着会时常被鬼吓的心情去看。。

故事的开端,会让我有点捉不住头绪,因我觉得情节上好像都接不上的。。然而好戏在后头。。

多数的人在一段时机是会遇到叛逆的做法,而故事的主角和朋友就因为受不住诱惑,误信了男生却带来了杀身之祸。。在她们努力的想要逃离,求生时,却是让她们承受更多的折磨,同时间也让家人来承担了。。因女主角的想法,原以为一切会在她的计划中能向家人求救,但却引狼入室。。家人的心地好却收留了几位杀人犯。。

要回想写着故事,心情真的很难平复。。太多太多残暴的画面了。。虽然很多场面都被剪掉,但我的心灵就一直感觉被人杀害,紧张,痛苦,强暴,一一都呈现出来,为什么?戏拍得不错,很容易就融入那世界里。。整场戏的高潮迭起,都有了。。

抱歉,好的戏还是要等你们自己发觉,但我能肯定的是,看了之后让你们的心情一定会交错+印象深刻。。

{ps:男友的手都被我整场紧张的情绪捉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