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解决智慧牙了。。

从去年的九月开始,就听到坏消息。。问了几位牙医,答案还是一样。。你人酱小只,牙齿酱大只,怕你身体不知可否顶得住。。手术没保险赔+有风险(但又说是小手术),费用不便宜(不能确定价钱,五百到八百之间),手术后会痛很多天,不能吃,喝得好,就连说话更别想了。。听了酱的分析,您的心里准备需要多久??可以先照x-ray看它的根生到哪里!!

还想,就不打算管它,就让它带进棺木里吧!!然而最近它就一直找渣,让人连续痛了几天,不能睡好觉,因一痛就从下午痛到晚上。。痛法:牙根+上面的牙牵连到+眼睛抽。感觉就很想把铁钳一次把它敲掉,一了百了。。当时就问什么智慧牙??问题牙+金牙($$)就有。。

问了亲戚朋友,是时候要做个解决了,让(你)一直搞法,真的痛不欲生。。然而可能上天知道我很难做决定拿病假,帮我安排了生了一场病。。好啦!就安排星期一去做。。

还没进诊所的心都加速跳得很严重,到医生的麻醉药,全程的手术都闭上眼睛。。心一直想时间快点过,快点解决。。听到机器的声音好恐怖。。终于听到,好了你可以起身了,看你的牙齿。。好大一只。。可惜没拍到照片。。

在柜台给了钱一阵的晕眩,不行是否流血不止??开始担心了,幸好是父亲驾车载我来。。如果是自己驾车,回不了家了。。在哪里躺了一会,慢慢步行出去,上了车,眼睛开不到了。。要躺着休息很久了。。

幸好前天有叫婆婆煮了粥给我。。心想,反正生病,就吃这而已,没得选择了。。然而不是我想得如意。。麻醉药经过了四小时慢慢的散了,又来一次的晕眩,还是不能驾车,又要父亲载。。到婆婆家已经是差不多要过午餐时间了,已经很饿了。。看到热腾腾的粥就像看到了仙丹。。开了一小口。。眼泪,就流了。。。怎么这么痛。。就连吞口水都是个大问题。。婆婆们看到我的情况都吓到了。。赶快拨电给表姐,没办法是酱的,这几天就要吃流质的食物,要努力的吞下。。。但口水就一小口很难吞了。。可要多加油!!那天婆婆家来了几位亲戚,就是来看这侄女。。惨!!搞得很严重。。笑死人。。

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你要快点好。。因很怀念西餐。。我的fish n chip..要好好奖励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