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六场大雨

从接近天亮时分开始了一场的大雨。。为什么会在人家做美梦的时候就把人吵醒。。什么时候开始不喜欢半夜下雨??很多人都喜欢,然而我开始讨厌。。不喜欢雨声打在屋顶的声音,太接近,太容易听到声音弄醒了,什么时候不再享受雨天了??朋友都说半夜下雨冷冷的天气是很容易入眠,为什么我就不能。。好想好想好好的睡一场很美好的觉。。第一场雨就这样把我弄醒了。。

从二到第五场雨,人都在办公室里。。没听到雨点打在屋顶的声音感觉很好。。然而我就在赶工,享受不到。。小时候好喜欢雨天去淋雨,不是毛毛雨,而是很大很大的雨。。或许就喜欢被雨点打在身上的感觉。。长大后就和淋雨的时间擦身而过,好想好想去淋一场大大的雨。。如果一切都被冲掉那该多好。。

放工时候一直感觉今天的雨应该还会继续。。准备了雨伞,换了平时泊车的位,给了泊车钱,心想,好了您下您的雨,我不怕您再做坏我的车了。。然而你就要玩作对。。准备好了心情,眼睛,您却来临了。。放过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