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母乳真的很厉害!!!

时间:回顾上星期
地点:任何时刻
人物:钟仔
原因:发牙,第七颗
牙龈肿的他,不自觉就这样咬一口。
这一口,原以为和平日发牙那样,一下下就没事。不是哦!做么没动它也是痛。
开始涂mxxxxa,一天两天过去,每次的轮流,到左边,都让我一直用手指往他嘴巴推,疼痛的时候奶睡可是噩梦。
无意发现breast pad有点发浓的现象,奶头也稍微肿了起来,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想要暂停一边,又担心接下来奶水只提供一边,去嗯咕咕群发问,得到几种解决方案。
1.挤奶水涂,风干
2.earth mama angel baby nipple butter
3.去檳城pantai hospital找国际哺乳师Dr Balkees帮忙。
因为在周日,很多婴儿店没开,就选择经济方式,自己手挤母乳。
星期一,宝宝迟醒,要下厨,打理家,就这样努力涂,而没时间去买。
星期二,醒来提醒自己要去买,但是又发觉没那么痛,反正最痛的时候都过去了。
就这样,挤+涂+风干,它就没事了。
只知道母乳能让宝宝得到超过奶粉的营养。
只知道拿来冲凉它能让宝宝肌肤柔滑。
只知道母乳还能拿来做肥皂。
现在,它还能为我解决乳头的伤痛。
就这样,哺乳倒数八天迈入11个月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