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安全感

左手负责轻拍,右手就负责撑着。一个这样的动作,却需要连接整个背后直到脊椎骨的支撑。背部越来越酸,重量越来越重,不懂还能趴到什么时候。

像条蛇在胸口上一直蠕动,整个脸颊磨差到舒服而停止,就这样找好了位子而开始入眠。是寻找味道?是听到熟悉的心跳?还是就只要更舒服的姿势?

就这样安静的睡着,眼睛很快闭上,手不再一直磨差额头,脸部的表情不再显示那么不耐烦,另一只手不再放入口里大力吸,口水不再弄花到满脸,他已经很累了,却还要死撑,有时还努力的抬头仰望,仿佛在寻找些什么。eeaa的声音,是在通知,我需要安全感。

不懂什么时候,你选择这样的方式给自己容易入睡,在车上却能不必他人帮助就能好眠。是要在狭窄的空间,被抱紧的感觉?

一个不经意的动作,感觉你变成了依赖,不懂长大后的你,遇到挫折是否还会这样趴或靠着不语?突然觉得时间走得有点快,抚摸着手脚,多么柔滑,你不会去推开,就这样一动都不动,不理会周边发生的一切。

安全感不是用说,而是一个动作就能安稳,舒服的让自己放松,终于入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