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踏入令个一阶段,还是个开始

离开打工是个另一个生活的转折点开始。朋友曾经说过:“你能的,你朋友圈子多,你人脉好,你善于交流,你肯定更容易胜任。”

不,我是知道,如果一直保持上班,放工,上网,闷在家不敢出门因为怕消费,一直看着负面的时事发生,如果不为以后做出改变,持续这样下去,将来它们都不会给我未来休闲的生活,我不想到五十六后岁都不能真正享受退休,还要供着孩子上大学或结婚,我是怕一生就是如此?难道我只会一直期待他人能和应该为我提供更多机会领着被人规定我的只是卑微的一丁点薪水。很喜欢旅行,开拓更多视野,但这只是要对多人配合,老板批准,要扣薪水的情况下才能兑现,手停口停的生活,就一直被他人操控?

当时单身可以这样晃,然而接触到一些晚辈,看着他们的追梦冲劲,只能认定,如果时间倒流,我也会好像他们一样。曾经步入社会的没有去追寻向往的选择,人云亦云,就这样的打工为了什么?领薪水来供车期,供保险,买生活用品,三餐的温饱,这样足够吗?什么时候的教育训练我们变成只为了钱而工作?怎么都没有人教我们创造和改造。

人渐渐长大,圈子感觉变得缩小,胆量变得萎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小时候能站在大众热爱表演的我去了哪里?小时候热爱说话的我去了哪里?小时候写我的志愿为什么现在还没做到?

长辈提供关爱,支持,付出,但却习惯性变成只会接受不会去转成对的解放。当成长对着形形色色的人事物交流才去学会能领悟,看懂和开窍?还是开始认命?

人生的奇迹,是更坚定自己要的而坚持的去争取。一路上会有很多话语,会有很多绊脚石,会有很多突发事件,会有很多诱惑,一切都是在测试我们的修养。就如佛陀在修行时候,有弟子的争权,美女的诱惑,妖魔鬼怪的打扰,赤脚长途的修走,十戒的坚守,然后传授佛道,一切都是在考验着心态。

人生的机会扮演不同的角色穿插我们的生活,如果没有捉紧,下次再来时也不知道要等到几时。如果看到了,顾虑多,光探讨不做,也难以兑现,因一直寻求真相时,时间也被溜走了。

舞台是给准备好的人,相信了就去做,跟着他人已经做到了脚步,复制他们的成功,请教他们,就能解除掉一些的挑战。


收入的表扬在打工生涯是属于保密性,一旦公开将会引起打工政治。我们可以很保密,但公司会为我们一直以来的遇到挫折的获得的奖励来为我们表扬。

就像一部电视剧,如果收视率提升,众多演员和幕后工作者都被一一庆祝。当大众看到的外在风光,而他们却不知这些人可是要经历多少的熬夜,NG,对稿,背词,自然又不能做作的表演,脸部表情的演练,对手的时间准时,预算或想象不到超支,场地的安排,这些的小细节都是要一一去准备和时间的筹划。

接触这行业,收入快,多就在于一个的学习态度。我承认,当一开始只是抱着可由可无的心态,能赚比之前兼职多一些,又能轻松一些,何乐不为?然而心态一错,接下来的脚步也开始不能如愿。曾经因为地假厉害,自以为是,不放下身段,没有倒空学习,印证了这世上是没有免费的午餐,一些小付出就期望大成功是难于对比的。

这不是赚快钱就离开的行业,而是压缩一般要用20-30年才能攀上某职位,某收入的行业。

从这里能快速学习如何真诚的交流,不必明争暗斗,不必争上位,不必枪舌嘴剑。
从这里可以有很多创意,学习面对大众,学习掌控气氛,学习人际交流,学习与各行各业的交流,学习对财务管理,学习掌控时间,学习对社会的认识。。。


学习=收入。知识,智慧,领导,聆听,成长,突破,将心比心。

他是新上任成为Optiberry的百万收入者,只在两年半的时间做到。曾经穷到连三餐都成了问题,而且当时买牛奶粉的钱都没办法。当初的经济困难他不萎缩和停止,一旦放弃,整家人的生活肯定陷入难以想象的困境,他咬紧牙,领袖的细心教导和支持,不放弃的信念,在台上带着激动的分享,这一切都已经过去。接下来创造的就是传授财富延续到子孙。



PS:如果您目前面临瓶颈,工作不顺心,时间不自由,金钱的限制,想要扩大生活圈子,想要突破,造福大众,建立身心的修炼,提升信心,帮助未来主人翁。
我们健姿堂随时欢迎您。请pm Janis Jen解决方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