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G1x有包包啦!

可怜的相机,拥有它已经超过一个月多,还没给它有个保护层,要把它带出门实在有点不方便。一直用那薄薄的包装纸这么围着,实在有点愧疚。


当初有相机时,就开始寻找合适的包包,不是太小就是太大,而且价钱也很贵,当时还自我安慰,是这样的价钱啦!毕竟之前的Sony T-10的包包,也是要超过一百啊!毕竟它的正牌包包是没这么快会到来。

难道要它出入没有保护层,万一那不小心敲到,刮到,那心肯定痛到!!!!当时还上网去询问包包几时会在槟城一带有得买到。看到那回复心开始灰了,接近两百,好贵。


随便在网站里打个G1x包包,原来淘宝里有很多包包卖,就这样去血拼了。选了满意的,价钱也不会很贵,找了买家确定价钱,除掉兑换率再加那运输费都不到RM35,就是了!!

包包前方的小拉链放了电池还有点空位。包包左右两方也有迷你的容量收东西。


有得单背,也有得吊在腰位。


里面还有得隔离。看了网上的评语,如果是G12是有空间能用上那隔离。


相机放了下去,蛮刚刚好的。相机原本的线还有空间容得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