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他们出现在我世界里之二

地点:厕所+食堂

人物:王力宏,周杰伦,林俊杰

故事:
在冲凉房准备冲凉的我,看到王力宏在哪里出现,当时他是在吃着便当。而我却在换着卫生棉。手握得不稳,它尽然从手中滑下。但他竟然好奇心的问那是什么,心在想:虽然没有粘到血迹,就让他看吧!


过后就周杰伦和林俊杰出现。看到林俊杰出现,就很不甘心的问他:"最近在忙什么?王力宏都出「火力全开」,周杰伦都出「惊叹号」,而你呢?好像休息太久了吧?别让歌迷都等这么久吧!"他只是笑笑没有回答什么。

看到他们吃饱后就自告奋勇帮他们付钱。来到经济档口,老板娘算了,四人份量是RM46.00。当时我还跟她说:“这样算好像有点贵了点吧?四个人吃竟然除到来要一人接近十元,只是经济饭,不会有点过分吗?”给了钱就走人。

来到他们面前就跟他们说:“下次别再光顾这摊了,好贵的一餐。”


ps:只记得这是在十一月某星期日的早上,睡醒后跟男友说,我梦到了男生,竟然有
三位。哈哈,这次比上次多了,而且还是多才多艺的男生。

回到现实,过了半个月后的今天他终于出专辑了。献上 :~

{林俊杰~学不会}
加入新东家了。


{周杰伦~惊叹号} 是一首打击狗仔的歌


{王力宏~火力全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