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The Smurfs只能留在小时候。



它可是我小时候周末必看的卡通片。
为了它,小时候的床单一定有它的整套。
长大了,和朋友聊起童年卡通片时却忘了名字。
只记得它们的特征是(住在蘑菇屋子里,它们都是蓝色)。
整个村庄就只有一位黄头发的女生,和一个带猫的坏蛋来捣蛋。

从去年知道它要被搬上3D大荧幕时,就一直在期待它的上映。
完全模糊卡通片的故事,只想要找它的娃娃来收集。
直到最近,越来越多它的产品出现。衣服,娃娃,水罐,套餐。
商场的戏院都把它的广告打得更响。

还没去看时就听到它有不错的评语。但就只是说好看。
买了戏票,开始倒数看戏的时间,还没开场就坐满人了。

是因为对它的期望太高?还是看太多科幻,紧张,搞笑太多的戏?
怎么戏院里的观众的笑声我竟觉得无聊?
怎么戏还在播着,而我却一直觉得很闷?
怎么对它们的唱歌片段,觉得不自然?
怎么那紧张的剧情,让我觉得它们不够融合?
怎么那童年卡通片没有了那期待?

这只是给小孩看的戏?但怎么看了其它的童年被搬上电影的戏,它们都不会让我失望到这样的程度。是我对它期望直到要求太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