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ipad2。。太热了吧。。

从三月看到fb朋友们一直分享它的影视开始就爱上它的功能。看了论坛,网友们的分享就让我不能自拔。慢慢的等,一天天等待它来马的消息,当中还问了新加坡朋友有关它的消息,看了苹果网址,香港也是还没有抵达,想必日本海啸真的影响很大。没关系,就留一些时间多看一些它的质询。

28/4/11网友在讨论苹果将会和新加坡一样一起到来,网友们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开始搜查更多详情,经过苹果网站的确实,网友们就开始讨论排队买,上网买{因有得免费刻字},买什么颜色,容量。。。

29/04/11一场大雨,把我从梦中醒来,看了时间才凌晨五点,这样一醒就无法入眠,是借口吧!开了电脑,开了网页,有些网友在2am就订到了。看了有关新闻,照片,已经有人开始要去排队了,因一人只能买两粒,上网买就不知道了。 在苹果网址注册帐户,也下载了itunes,就只差买ipad2了。

从六点到八点,心开始担心了,是我电脑的问题?网路的问题?信用卡的问题?一直记得要做档案来存储下来,日后有得对证。然而,半夜我的信用卡不能过账,一直拨那有关单位要到早上八点才能联络,因目前不是营业时间。没办法,就按了闹钟,再去休息一会。 七点半,冲凉好了,雨也渐小了,心想网路应该没有问题。去了苹果网站,还是error,是我信用卡的问题吗?一直拨电给银行再三的确定是否已经过账。

接近工作时间,就叫男友帮忙,一直按了两次还是不能用,再拨电给银行,尽然有了记录,然而要等到接近放工时间才能知道是什么状况。

算了,既然这银行不能用,就用别家吧!男友说不急等星期日再去商店看,但我想要{刻字}。看了switch 和 Machines fb里的信息,在五到六小时前大部分的店已经没货了,失望。或许它就是要我{刻字}上网买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