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几个场景转换是因为一直醒了睡?

场景~1 (巴士)
出外走走而搭公共巴士,因为不喜欢司机的骚扰而乱说在中途时有好朋友跟着他,而他也开玩笑说我的前座也坐着一位,然而我是在最前站上巴士,可有谁上下我当然清楚。当时自然反映当然会眼光跟着视线转移,确实多了个好朋友,是个女的,心里怕怕的说司机还是单身,你就跟着他吧!司机自然没看到她已经飘着去他的方向了。

无聊中就和后座的乘客聊天,聊些什么不是很记得,但他们手上抱着的小孩蛮可爱。然而从那母亲的身形感觉好像又有bb在里面,她都说有两个就够了。就这样他们一家四口在{励华小学}下车。

场景~2(家里)
是因为太想着他公干回来要共度晚餐吗?然而在梦景里还是在等待他回来,但我确是在自己家里等他公干回来,但他竟然回来后直接回他家。拨了电话任性的叫他无论如何都要赶来,我还没吃,在家里等到他来才一起吃。。

等待中,惊见{小强}在厨房里,客厅和房间的枕头上,自然就在房间的角落拿了杀虫剂来喷,先从厨房喷,再来客厅,最后房间。但房间的可是特大的{小强},一要喷时才发现怎么要用完了,不知够喷吗?哥哥这时也回来了,看着我喷的同时,他也不知从那里拿了一小桶装满盐水等待它在挣扎时装进去,让它自生自灭。然而杀虫剂就是有限,幸运的总算看到它的整身曝光,好恐怖的昆虫,前面是{小强}后面是毛毛虫的身体。。一直喷,喷,喷,它缩小了,也跌在地上,哥哥就把它放进那桶里。


场景~3(sungai puyu highway)
无意间驾车经过,怎么那m油站换掉了?几时变成p油站?才没经过不到三个月吧!,这么快的速度建好了?放慢了车速,不只一间p油站,在对面街也建了两间,搞什么?这样的花钱法实在太明显了吧!手指算一算,p油站有6间,才要到尾端才看到m+e油站,但也太夸张了吧!,尽然把加油的的地方搞得这么大,要五十个号码??

自然的把车靠边停,拿起手机来拍照,但不管年怎样就是拍得不好,是天色暗,树木和树叶多挡着视线。。拍着拍着,看到有咖啡店,就自然走了进去打包{炒大板}。


梦中醒来,肚子饿了,吃早餐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