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kuso...九把刀

忘了在什么时候,应该是两年前了吧!会认识他是因为{转角遇到爱}的情节里,很多时候,戏如人生,人生如戏,在一次无聊的闲逛书局里,尽然让我眼睛一亮。因这部戏里提到的作者是必有其人。。没多想,当然第一时间就是那[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翻几阅来看。。好大胆的表达,爽!!

就这样一次过的三本又三本的买,渐渐的,要加橱了,因还有些激励的书没的放了。。如果当年我没把六十本的卫斯里小说给了表妹,看来整个房间都很多书橱了。。

在偶然的工作时间里,尽然让我听到电台访问九把刀,dj访问那诡异的{楼下的房客}让我心痒痒,(一)担心是鬼故事,怕半夜有某某东西出现。(二)要关灯睡觉时候是很难了。。犹豫很久然而还是皮痒跑去买,看着它的画面的确是有点诡异,就跟自己说决定了就不管啦!还是没让我失望,就是有他的风格,够他的。。。我极力推荐给朋友们,在同时好的东西当然要分享,但她们就借了很久,也不动声色,有的说字太多,看了眼睛很累,当时觉得,是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酱的故事。。还是先让她们看他其它系列的小说,亲情(曾经让我流泪的书{妈,亲一下}),友情+爱情{爱情,两好三坏,等一个人咖啡等。。}
,都市恐怖的,
武功的,杀手的。。。

到目前让我摸不着故事的就只是{猎命师}。。

昨天就心血来潮,带了{后青春期的诗}
去做头发护理和修发时看,当时被故事的恶搞笑话,憋不住笑了出来,剪发的人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然而看完这本书,心一直在想。。在青春的时候,我还是酱平凡的过,虽然就只是个天马行空的想法来描述,但如果曾有一般老友能一起疯,一起颠,是多末的奇妙。。

原谅我的表达能力不佳,如果有兴趣还是自己买本来看。。真不愧是你。。九把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