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好消息。。

多久没酱轻松的感觉,曾经为了它忙碌的找啊找,等半年了,酱紧张的心情。或许,这么多次,这才是正式被受关注的,问了朋友,感谢朋友的帮忙,让我有了新的开始。。

一个消息让我走路时是自在会飞翔式的,整个人都轻了,好想第一时间向好友们分享。那感觉回来了,以前等待一些事物的心情的越来越失落的,目标没了,开始失眠,找解决方按,听歌来个轻松,点香精,看书让眼袋疲倦才能入睡,然而情况越来越严重,失眠让我变成个习惯,不是个好办法,开始头痛,想要跟医生拿安眠药。。总算给了一粒,但要切成半粒来副食,因十五分钟内肯定入睡,但医生都不建议副食。。希望这是能让我拿而没吃的时候。

有些朋友问这值得吗?失去一些东西,但目前对我而言,能从地狱逃出来,过着人间的生活是值得的,短暂的辛苦好过天天痛苦,毕竟生活是没十全十美的。。

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加油,打气!!新生活,我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