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看完avatar的感想。。

从电台的报道,朋友的介绍,多人的赞同。。总算抽到时间来看这部戏了。。或许对些热爱看电影的人来说,我看戏的速度确实是有点慢,上映已经一个月了才把它给看了。。

有些人看戏就只看那动画,有些人就只看是什么演员,有些人就看是什么导演,而我就都是有这些的选择,然后在用心的看故事的剧情。。一直以来都觉得一旦融入那戏里的世界,这编剧者就是成功了。。

从戏的开场不久,就让我有点恐慌,现在走在科技尖端的社会,如果能做到把一个人的灵魂转移到另一个身体那这世界,应该不会和平,但如果体内有些伤害,对些病患者或许就有大大的帮助。。人类也不必对生离死别再感伤了。。

戏里的动画确实是很美,然而心想在地球的另一端可否就有那真实的世界。。想太多,然而有时候人类是否可要向往那大自然的世界。对我而言,现实的社会都把人类带到追求发达,繁荣的世界,然而一旦人类受到种种的原因,又要向往回大自然的世界,我就是那其中的一位。。累的时候,好想去海滩听那海浪的声音,去森林爬山,感受那没被汽车,工厂污染而能吸取新鲜的空气。。

一旦有那美丽的大自然,人类就会有种贪婪,自私的要把它占为己有。。从他门往森林发射飞弹时,眼泪流了,就那几秒钟或几分钟的破坏,要经历几十,几白或几千年后森林才会恢复那时候的光彩。。难!!屋子毁了,可以从建,家人的离去,心灵是很难修补。。

很赞同他们的表达方法,人与人之间会有那联系,就连跟动物,植物,也有联系,就如这些一切都是宇宙的一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