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适婚年龄。。怕。。无语。。

最近红炸弹确实是中得很多,然而朋友就一直被问几时到我。。。我真的不会回答。。太多的不明白,还是害怕。。结婚是为了什么?我刚谈恋爱而已,请别把酱的话题来当开场白可以吗?

人说因为要传宗接代,我怕会教育不好下一代,社会很复杂。

钱是问题。。会贬值。。是逃避吧!!我太自私,世界很大,好像去看看。。烂借口。。

责任很重。。是一辈子了,不会是很好的太太,媳妇。。妈妈。。

顺其自然。。然而我还享受谈恋爱的时候。。30岁会太迟吗?时机还未到一切都言之过早。。不想应该结婚而结婚,而想要结婚而结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