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加班惊魂}

暂停一天没写游记。。感觉人好累!

停了接近一个星期的假去香港,回来工作堆山了,加上要关帐,连续几天早进迟回,也变得习惯了。。

今天放工是有点迟了,因终于跟顾客确定价钱是要接近八点了,然而打印机跟我闹情绪,文件一直印不好,耽误了我做其他的整理。。

肚子的抗议,是时候吃晚餐了。。八点半,边拨电边锁门下楼梯。人的来往是没通过从楼梯口到我车的方向,因银行是在街头,我是街中。。上了车第一个反应自然是上锁。。电话放下,就有人要开车门:“ah moi”,离开了。。我的反应【莫名其妙】。。眼睛跟着他们的摩多驾驶的方向再回神,不对了,他们是要打枪吧!在车上带了接近三分钟才回神,感谢车门上锁。。平安没事。。

然而一路回家摩多经过,还是会有毛毛的感觉,是被盯上了吗??保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