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are survey

Flag Translator

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窝~新年布置

新年到,看着楼下的大厅也布置,老公要要凑一角。

讨个吉利,就买有关事业顺利的祝贺联。

露台的灯终于被派上用场了。


大门的红彩之前挂了就继续,来个(八)代表(发)的粘法。


沙发的鸟都为客人准备就位啦!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窝~淘宝贝之七

再淘宝贝?一个小意外和一个帮忙,真的不多了。

两个是我的,一个是邻居的,如果兼职代购就代考虑。


沙发垫坐垫,虽然深色沙发不会肮脏,但偶尔会在哪里享用一些食物,还是有东西铺上比较安全。

尺寸好像买错了,还是我们的沙发太大?


防蚊网,之前不是买了吗?对是安装完了,但一旦起大风大门那些的门帘也好像交响乐一直开关和敲打门,而且之前的运输工人手快快搬货时弄破了,就把它换掉。

最近蚊子蛮多的,而且之前还飞了很多隐翼虫,脚和腿部一直中叮,虽然有涂药膏,但偶尔有看到脓和水泡又痒和痛真的不是很舒服。


防蚊网还会待续,因露台和晒衣处都会有很多灰尘,只是还想不到如何安装。

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成长,学习篇

这一年拍了太多照片,要整理确实要点时间。回顾2013的精彩做了小分享,虽然12月来不及呈上,但这可以待做其它分享。

换平台是需要勇气和坚持。这一换是给自己人生没有遗憾的交代。

人生铺上色彩,黑白都是在于自己。或许会曾经抱怨这个哪个,不能掌控的至少我们尽力把它做好,能掌控的就为自己铺上光辉。


Roadshow是一个给自己另一种突破的学习,现场为他人示范,现在讲解,如何了解家长和孩子的问题,这些都是从经验学习累积的。

一个交易成功是不是我们厉害说服,而是知道他们得需要。


在打工生涯,做会计只能一直对比要他人的账目是否已经合理平衡。而现实中却没有多少人教会我们如何去管理自己的账目。

老板会成功因为他们很早就领悟到要善用他人时间而聘请了感觉合理的员工。

每一个人都有好学的精神,多扩充交友圈子,让生活更快乐和充实。


提升知识潜能开发的学习。人生的课就是要不断的提升和学习,因世界每天都在变化,旋转,如果停留了,整个生活模式也会倒带;暴乱。


Master Cheah的课程在外界要以数千元才能参与的培训,公司却舍得让我们得到最好的价格来吸取他的精华。


让知识成长要成功就要参与要胜的心态的人。



组织和系统更是背后更大的支持能量。



偶尔的认真也有年轻的体魄来个休闲享受的。




时时刻刻都能知道公司的进度就是要出席活动,这样才能提供他人最新的消息。


参与签约仪式的活动,让网络教育更上一层楼。



奖牌的安排,也是关键的不能遗漏。感谢这次我能担任这任务。



看到学生能被安排出席能上台领奖,可见他们的努力终于有得奖励,心情好激动,因能为他们明智的提升10-30%就是ScoreA系统为他们做到的。就如老师的无私的教导看到学生de懂事,这是用金钱也买不到。



公司提供无数的奖励给我们,舞台留给准备好和坚持的人。







生命的导师最重要,无时无刻都会帮助和拉我们一把,都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放手给我们学习、什么时候应该给予辅导、什么时候给予支持和辅助。


每两个月都被翻新的百万富翁都从远道而来放下身段教导我们,他说:“现今的社会有无数的人收入都低于两千,他们只是要求三餐温饱的机会难得达成,今天我们应该感恩,更应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他们需要一个平台来改变,只是他们都没机会遇到。今天的成功不是自己多厉害收入多少,而是帮助多少个人让他人提升,那才是我们应该的。”


无论什么年龄,身份他们都做到了。每一的挑战都把它看成是必经的过程,因都会过去。英雄不问出生处,他们也曾经只是个普通人而已,因为他们知道这样再普通的维持过去生活得不到他们要的,再给自己创新的机会。







学校计划也是其中之一,从小学到中学。接触了不同学生,家长,老师,校长。

感恩有这机会接触那么大众化的人士。因各界的人士都提供他们最大的服务来造福给下一代。